等了11年,玩具總動員終於出第3集了
第一集是1995年上映,那年我唸國中
老爸帶我去電影院看
其實老爸很少帶我看電影,算一算也才3-4部
而toy story便是其中一部

還記得當年在電影院看這部片的感動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3D的電影,眼睛有點小酸,
但很快的就完全投入在電影之中
最後胡迪和巴斯乘著火箭追上安迪的畫面,更是看的我目瞪口呆
 
第二集是網路上抓下來看的
老實說沒什麼印象
在那個我還不懂什麼是pixar的年代...

想想應該是從怪獸電力公司開始吧,
我成了pixar的粉絲,有電影上映必看
pixar也未曾讓我失望,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題材,引人入勝的劇情
還有越來越高竿的特效

在萬眾期待中,toy story3上映了
上映前還很心機的先推出toy story 1+2的3D版來暖身
前天也很開心的帶小護士去看

一開場的火車追逐就魄力十足
熟悉的角色一個個輪番上陣
看到暴龍從裂開的地面兇狠地冒出來時,我整個笑到不行
畫面一轉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安迪的想像世界

雖然和玩具們的感情很好,但人總會長大
安迪要上大學了,這些陪伴他度過無數歡樂時光的玩具
也到了必須做個處理的時候了
該留? 該丟? 
小時候的我好像也有過同樣的掙扎

安迪最後決定把胡迪帶去大學,把其他玩具放到閣樓
沒想到大家卻陰錯陽差的被帶進陽光托兒所
從一開始的充滿期待,到了解到現實時的震憾與錯愕
外表慈祥的熊抱哥,原來是內心險惡的地頭蛇

認清這點的玩具們,又要開始大逃亡了
而了解到大家身陷危險的胡迪,也不顧一切回到托兒所來幫助大家
過程當然又是既刺激又爆笑
西班牙mode的巴斯光年
變成玉米餅的馬鈴薯先生
都讓我笑的東倒西歪
 
當大伙掉進焚化爐,自覺完蛋大吉時
一起手牽著手,無懼的望向熊熊的火焰
當我們同在一起,什麼都不怕了
而且接著居然是被三隻綠色外星人操控機械手臂給救起來
wow~ the claw~
從第一集用到現在的梗,巧妙的讓人驚嘆

成功回到安迪的家中
原本只有胡迪要被帶去大學
但他看到安迪老媽不捨的擁抱著安迪
心中若有所感 
 
 
 

飛快地寫下邦妮的地址,跳進箱子和其他玩具待在一起

安迪將玩具送給邦妮,並一一介紹他們的特色
這一刻他又回到小時候玩玩具的時光
當他要交出胡迪時,手忍不住縮了回來,胡迪可是他的最愛啊!
但他最後還是把它一起送給了邦妮
因為他知道邦妮會和他一樣善待他的玩具們
而這也是這些玩具最好的歸宿...

我們都已經長大,成長的過程中總必然面對這樣的分離與不捨
能夠適時的選擇放下,有時候才是對對方最好的...
有點沈重的劇情,但仍不改pixar一貫歡樂的片尾
陽光托兒所不再獨裁專制 
 
 
 
 

一群強壯的玩具輪流接受破壞力強大的小孩的荼毒
甚至連第二集的反派扎克大王都來這裡報到了
而胡迪他們也將繼續陪伴他們下一任的主人
當她支柱 當她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