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現場聽陳綺貞的演唱會
排隊進場的fans從禮堂一路排到了校外的人行道上
正妹人數就像去看中職的比賽一樣,
鋪天蓋日而來
心情真好 哈
對陳綺貞的歌,旋律還滿熟的
不過歌和歌名配不太起來
綺貞的聲音好好聽好好聽
唱現場的功力真的是一百分
中間雖然換了好幾套服裝,
但我覺得最適合她的還是便服+牛仔褲
最能散發她那甜美而獨特的氣質
舉手投足間又是那麼的純真可愛,像個鄰家的女孩
很喜歡演唱會中間把舞台裝飾成綺貞家裡的客廳的樣子
一群人圍在一起唱歌玩音樂的感覺
就像很久以前窩在社辦練習一樣
也跟後面播出的錄影裡面蹺著腳丫練唱的陳綺貞相互呼應
聽了演唱會才發現陳綺貞是個話不多的人,
雖然我很希望她多說點什麼
這個部份就用她最真的音樂來填滿吧
特別來賓楊乃文也是個話不多的人
「我那時候請乃文當特別來賓的時候就在擔心,
兩個話不多的人一起在台上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陳綺貞如是說...XD
果然場面有點小冷
但隨著節奏一起,兩個人的歌聲馬上將我征服
音樂果然是可以穿越一切的東西
忘記到哪一首歌了,
叫大家拿出相機來拍照
剎時間整個會場鎂光燈此起彼落,閃到不行,在二樓看好漂亮
後面連續的快歌更將氣氛帶到了最高點
安可的時候工作人員突然現身大灑螢光棒
陳綺貞也在大家的呼喊聲中重新登台
又唱了好幾首
感覺得出來綺貞真的想一直這樣的唱下去
但總有結束的時候
雖然歌迷不捨,綺貞自己也很不捨
最後她還是堅定的跟大家揮手掰掰
為今晚畫下美好的句點
--
結果今天還是沒唱九份的咖啡店
我從第一首就一直期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