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的雨生版得知今天要在雨生園舉辦活動,

紀念雨生的40歲生日

雖然出發前原本陰暗的天空開始下起了雨,

但我跟阿彩還是毅然決然的往雨生園前進

之前從來不知道台中有雨生園,

靠著版上的指示,還算順利的來到了雨生園,

台北的寶友們已經到了,

大家撐著傘,聚在這裡

轉眼間雨生也走了八年多了

但他的音樂仍是我的最愛

也常常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對雨生音樂的肯定

在這個充斥著各種音樂的世代,

雨生的音樂仍然屹立不搖,即使那已是八年多前的作品了

在這裡留下了幾張照片,

主辦人說因為下雨,所以大家移動到雨生的家去吃蛋糕,

於是我和阿彩便在忽大忽小的雨勢中跟著同樣騎車來的寶友來到雨生的家,

相當的狼狽,我當完兵一定要趕快去買台車...

其實今天能來這裡還算滿難得的,是張爸熱心的說我們可以來這裡,

因為畢竟雨生的弟弟妹妹住在這裡,

如果不是今天這個機會也不好意思來打擾他們(所以寶友會的人說來雨生家的事要低調一點)

很慶幸今天冒著雨來,

張雨生的家耶,天哪

大家先在客廳吃完蛋糕之後就分批上樓參觀雨生的房間

裡面滿滿都是非常珍貴的雨生的東西,

尤其是很多海報和照片,

像淡水小鎮,吻我吧娜娜等等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只是單純在聽雨生的歌,

直到發現了雨生版才對雨生了解得更多,

原來他在舞台上的演出也是那麼的精彩,

還有音樂的製作,一手捧紅阿妹,

河和姊妹都是年度十大單曲,口是心非更是金曲獎最佳專輯

現在網路上也都偶爾會有人分享雨生的影片,

原來有這麼多人和我一樣地迷戀著雨生,

真是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今天還聽到了一段雨生上電台訪問的錄音,

雨生現場唱了還是朋友,天天想你,帶我去月球三首歌,

現場的功力真是沒話說,還有他那爽朗的笑聲...

就像當年在考皮膚前夕去聽雨生歡禧城一樣,

今天也是在國考前來參加這難得的活動,(哈,其實國考還有四十幾天啦)

也有看到宇飛和雨生的妹妹XD

不禁想起妹妹晚安裡的歌詞

想妳不會煩惱 那麼愛笑和聒噪
誰能躲開妳的撒驕
想妳不會無聊 妳總是有妳的一套
儘管天涯或是海角
我想我不會放棄 那些有妳的記憶
即使年華漸漸老去
我想我會更加珍惜 擁在懷裡的親情
因為幸福稍縱即逝去

雖然是雨生寫給他的妹妹,但用在我現在的心情也滿合適的,

雨生,晚安,相信你在天堂也還在熱情地玩著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