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在PTT的雨生版的文章...

7.自介:潛水很久的寶友一枚

8.喜歡雨生的開始:

讀幼稚園的時候,老師在娃娃車上放寶哥的歌,於是就成為寶迷啦

小時候還曾經在台上唱"沒有不可能的事"給班上其他小朋友聽XD

就這麼一路聽著寶歌長大

在那個錄音帶還沒退流行的年代,

想念我 大海 卡啦OK,台北,我 還是朋友 自由歌,我都有買

不過那時候不太看綜藝節目,

除了音樂,其實對寶哥並沒有太多的了解,

但寶歌早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備份電腦資料時,除了重要軟體或文書資料外,

第一個備份的就是寶哥的MP3,(sorry 我知道要支持正版,不要鞭我)

上了大學才在PTT找到這個版,

也才知道寶哥的成就原來遠遠超越了我所知道的,唱歌很好聽的寶哥

也看到很多寶友分享的珍貴影片,

原來寶哥並沒有遠去,他還活在這麼多人的心中

很遺憾從來沒有聽過寶哥的現場演唱

去過唯一的一場跟寶哥有關的演唱會,就是雨生歡禧城那場

雖然隔天就要期末考,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前往

那是個永難忘懷的夜晚,(散場後還遇到阿妹,很親切的叫我騎車回去要小心^^)


9.最喜歡的專輯及歌曲:

每個不同的階段好像都會有首寶歌不停地在腦海中replay

小學暗戀某個女生的時候,最愛唱的是蝴蝶結

大學對前途有點茫然的時候,最愛的是無題

跟女朋友吵架的時候,會一遍一遍地唱著不管 不管


10.其他想說的話:

最近星光幫唱寶歌的人滿多的,

也不時會聽到大家回憶以前跟寶哥相處的點滴,

最感動的是林雨宣唱天天想你那集

子鴻老師談到寶哥的歌聲,讓他從此再也不唱歌,

還有原本吉他彈得很爛,但寶哥卻苦練到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我要把這個故事刻在腦海中,

讓我這個做事情總是三分鐘熱度的人可以多一分恆心與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