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綽號就很多,當然絕大部分跟"乃"有關

奶爸 奶媽 乃哥 小乃 還有充滿一段辛酸血淚史的綽號...小乃狗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大一的時候參加服務性社團,要演短劇,

我就和學長討論劇情,

最後定案的版本是描述一個始亂終棄的男子,

被他所劈腿的兩個女人下藥,結果變成了一支狗,最後還做了狗太監

編劇本的時候還在想,到時候演這個角色的人還真倒楣,哈哈

then到了決定角色的時候,我很嘴賤的建議學長用抽籤的

結果學長一抽就抽到我...

所以我大學演戲生涯的第一個角色,就是一隻狗...

so...小乃狗的綽號自此不脛而走

說到我大學演過的角色,基本上沒太多機會演正常的"男人"

第一次演狗,第二次演美女龍,第三次演鬼,最後一次是演女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