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我妹跟她長跑七年的男朋友訂婚了
別人訂婚結婚很常見,
但今天的主角是自己妹妹,感覺就滿不一樣的
妹婿長得又高又帥,剛考進國內某知名企業,
禮拜六一早家裡就來了很多親朋好友,非常熱鬧
而我今天的工作則是負責拿V8攝影
拍完才發現原來攝影跟拍照差這麼多,
攝影的時候機器一直在拍,得一直盯著鏡頭,很累人啊
之後後續轉檔也是讓我絞盡腦汁,好不容易才轉成電子檔
Anyway 在進行完一些儀式之後就前往嘉義的三郎日本料理辦桌
這家還滿好吃的,
但是旁邊的場地是一個叫中華統一促進黨的聚會,
中間也沒有隔間,所以從頭到尾一直聽他們拿麥克風在講一些五四三
有夠吵,一整個就沒氣氛了
所以我暗自下決定,以後我訂婚結婚一定要找獨立的場地,
才不會被別人干擾
訂婚結婚都是很麻煩的事,瑣事無敵多
而且我們家的人也都沒經驗,弄得是人仰馬翻
不過一生也就這麼一次嘛 呵
祝老妹和她老公可以長長久久 趕快生個小外甥讓我抱吧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