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前年硬碟掛點,結果很多喜歡的MP3都不見了
後來只救回一部分的歌
結果最近很神奇的從家裡的舊電腦把這些歌又給挖出來了
過了那麼久沒聽,熟悉的旋律卻又給人一些不一樣的感覺
也許是年紀又大了一點,又多看了一點世面...
其中不乏一些帶有不同意義或有趣情境的歌

好心情
應該是高中時代吧,在李玟輕快的歌聲中
操場上某個我連名字也不曉得的小正妹正在賣力跳著舞
不知為何,李玟每句"一見你就有好心情"句尾的轉音,都深印腦海

Say Yes
愚笨的大一時代,去餐廳10次有8次會聽到這首歌
心裡期待的是某個人會跟我say yes 
 


魔力
03寒澎湖中正隊的營歌
最後一夜的新生晚會
放完幹部準備給新生的手語歌夜的詩人,
接著就剛好變成這首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曬的陽光 淋的雨滴 都值得回憶"    新生和幹部分成兩邊比著這首歌的手語
永難忘懷的一幕...

我不難過
很悲的一首歌
而且幾乎跟某個學妹分手的經過一模一樣
每次聽到這首,心中就不免一陣愁悵

快樂天使
某個只有我而沒有某人的營隊的營歌
在火車上某人輕輕哼著這首歌,一邊比著手語
是少數聽到某人唱歌的moment


街角的祝福
裡面很多句歌詞真的是寫到我心坎裡去
 
聽到這些歌,那些久遠而模糊的畫面彷彿又慢慢變得清晰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