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衛勤學校很涼爽,

但還是有些事情讓人想幹譙

1.
國軍真是毫無效率的單位

花了好幾個晚上在填資料,

可是明明就都是差不多的個人身份資料,

卻要寫個好幾份,其中一份兵藉表還規定不能塗改,

某個晚上我光自己的名字就大概寫了十遍吧

然後放假前一天還要簽切結書,又要簽六七次名,

而且是每次放假都要

麻煩死了

2.
一堆作業,整天在寫字

雖然只要上課是很爽,可是很多堂課都要寫宿題作業

內容也沒有意義,就是抄講義,

內容往往很多,又是交差了事的性質

害我字越寫越醜 怒

另外還有莒光作文簿和自傳

自傳總共寫了三篇,其中還有一篇規定要寫一千字,媽的勒

手好痠

3.
軍中階級分明,有些規定也很死

之前打飯班忙的要死在準備餐盤,但長官坐的那一排還沒弄

這是因為那一桌的長官不一定每餐都會吃,

那次也沒有得到他們要來吃的指示,所以就先準備我們自己的份數

不料長官突然來到,我們連忙把自己隊上的餐盤搬到長官那一桌,

手忙腳亂之際長官還對我譙了一句:動作怎麼不快點,很多人都餓著了

B的勒,當場真的很怒,但並沒有作什麼表示

好大的官威啊,雖然說我以後也是等著別人幫我端餐盤的官,

不過遇到醬子的事還是很令人不悅

4.
凡是跟廚房有關的工作都超噁

某天和一群人被叫去打掃廚房

要把廚房的地刷乾淨,

每天無數國軍弟兄進進出出的地方,

再加上平日堆積的油漬,噁心八啦的東西,

裡面作菜區的磁磚都是黑黑油亮油亮的

這還不打緊,刷到一半又被order要把水溝蓋拉起來

把水溝平常流不動的殘渣也刷一刷

整個噁到不行 噗...

祈禱剩下兩週不要再被抓去掃廚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