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摘自鴻太科技網站)

有人說,相機單車得其一 可散盡家財

開始騎腳踏車之後,深刻地體認到這句話

因為所有的腳踏車都有其適用的地方,有一好沒兩好

就好像我的小梅利算得上是搭火車通勤的首選車

但是騎乘的速度卻相當不足,要上20km/hr已經很不容易了

更不用說上坡了

而上禮拜跟同事騎登山車去公老坪,

性能上沒問題,只是從宿舍把車牽出去和牽回來,

都著實費了一番功夫

難怪連我同事也想買台小折了

總而言之,想偶爾騎遠一點的路程,或是練練上坡的想法冒出來之後

解決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再買一台車...哈

其實也沒有看很多車,因為沒多久我就把focus聚焦在Birdy上面了

非常漂亮的外型,

而頂著縱向折疊的光環 價格也是非常昂貴,都可以買一台摩托車了

折起來滿容易的,優於KHS,重量也輕,

上公老坪基本上也OK (網路上一堆人連風櫃嘴都去過了)

基本上符合我的需求,只是...真的太貴了

雖然敗家小惡魔一直在我心中搧動我去買...

等年終發下來再去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