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TCR2原廠配的XSR-3輪組很爛
不少人車都還沒落地就把它換掉了
這個訊息讓我很想換輪組
但又覺得應該多騎一陣子再換才比較有感覺
天人交戰了好幾天
某天擦車時把前輪拆下來,就順便拿在手上空轉
結果發覺頓挫的感覺非常明顯
心裡馬上浮現之前轉過培林花鼓的輪組時,那種順暢滑溜的快感

爬文許久後決定要買評價不錯的XERO X9,
不到1500g的輕量化輪組
兼具慣性又不會影響爬坡太多的30mm小板輪
以及不到萬元的平民價格
所以今天就跑去XERO神岡廠看他們家的輪組

接待我的是內銷部的王小姐
把玩了X1, X5還有X9的輪組
各有特色,轉起來也都很順(我只會看順不順而已:P)
粉紅色的X1,相當亮麗,女生應該會喜歡
圓圈狀的花鼓,滿有特色的




金色版的X1




最近缺貨中的X5,紅色花鼓很靚唷!




看一看我就決定要買黑框版的X9啦
不能免俗的要來開箱一下


前後輪




前輪花鼓


本色鋼絲及金色鋁頭,配色還不錯看


快拆QR68,一體成型的鍛造車心,比起傳統快拆有更好的剛性
使用上也更為省力(實際裝的時候確實如此)
而且王小姐說他們聽從客戶反應,把快拆包裝變得更精美
這點要給他們掌聲鼓勵一下!


王小姐說他們國外市場做了快十年吧,
開發國內市場大概半年而已,
目前是沒賺到什麼錢,
但卻從顧客端學到不少事情(是因為台灣人比較龜毛?)
像之前有網友提到的剎車區有刮痕的問題,之前都沒有國外的消費者反應過
他們就要開發部門提高生產技術,改善這個問題
也有人說這麼貴的輪組快拆包裝怎麼如此陽春
他們就把快拆重新包裝,質感提升不少
這樣的過程對公司在技術以及行銷方面都有不少幫助
聽了覺得XERO是間不錯的公司,
產品的好壞還沒騎過不曉得
但至少在精益求精,提升自我的方面有在用心
之後就把X9帶回家啦

想說等會兒換個外胎就可以去出試車了
還特地去買了48mm氣嘴的內胎
沒想到事情沒有我想的這麼簡單
XSR-3的外胎很好換,用手隨便一撥就下來了
X9卻是難裝的要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輪胎裝上去
手都快酸死了
好不容易終於裝好了


耶~ 裝上前後輪就大功告成囉~~


沒想到我又想簡單了
後變速變得不準了要調,剎車看起來也得再調整
這兩個我沒經驗不太會弄...><
只能先欣賞外觀了
黃黑色的Bumblebee配上黑色小板輪,一整個正點啊!
不過天色已晚,只好先去吃飯
試車...晚點or改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