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有pixar可以超越pixar,

每部新片的場景都是beyond your imagination

每次的題材都讓你拍案叫絕

當然還有每部前面的精采小短片

忠實推薦 一定要去看哦!!

以下有雷---------------------------------------------------------




















一開始的畫面是充滿垃圾與廢棄物的地球,

還有一座座由瓦力一塊一塊小方塊堆起來的廢棄物金字塔

跟一棟棟斑駁的高樓佇立在一起,一種難以言喻的fu~

機器人的質地是那麼的細緻,

滿是塵土的瓦力和充滿高科技感的Eve,形成強烈對比

前面長達三十分鐘連一句台詞都沒有,

但你卻渾然不覺,我也是回來看了電影簡介才發現的,

Pixar的劇情其實都很簡單,但他卻總能拍的笑中帶淚,然後又帶點寓意,

讓你看完以後會再三回味其中的內容

因為看電影之前看了一篇介紹,說Eve似乎別有用心,

害我一直以為Eve是反派,看的時候一直有個疙瘩在,

結果當然Eve是個盡忠職守,又不離不棄的好女孩 呵~

還有船上人的心態,

脫離了整天看著螢幕的生活,我原本以為他們會害怕追求真正的生活,

尤其是要去的地方是荒蕪一片的地球,

結果事實證明我多慮了,

雖然他們都退化成了手短腳短,肥嘟嘟的大胖子,

但冒險犯難的精神還是存在的

Pixar果然一直秉持著人心本善的宗旨啊!!

看了這麼多部pixar的電影,

之前覺得最讓我感動的一幕,是怪獸電力公司片尾的那句"Kitty",和毛怪泛著眼光的雙眼

今天又多了一幕,那便是Eve終於牽起瓦力的手

真的是,說不出的fu啊

為什麼兩個機器人牽手會讓你想哭呢?

真的只有pixar才做的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