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聽聞要去裕園吃一桌1萬多塊的大餐就一直非常期待

從進入停車場開始就感受到這間新酒店的豪華與氣派

中榮這次的intern大會真的是大手筆大製作,花錢毫不手軟

從節目安排到準備的獎品都可見其用心

智鈞和孟祥的搭檔很有趣

好個Intern三寶,課多事少睡到飽

大頭的素描超有趣的,很可愛

玩遊戲也把大頭都拉下來玩,

我跟蔡肇基玩痛痛拳,可是他完全不會玩,有點僵在台上

幸好裘V在台下救我一命說我已經贏了,我這才得以下台XD

傅雲慶也滿會掌握氣氛的,

裝腔作勢要電我們Knowledge,

結果題目卻是腦筋急轉彎

相較之下電acute abdomen的黃振義就比較不親切了

今年有很多巴啦巴啦的獎項

病歷寫作啦 臨床技能啦

然後我很神奇的拿到best intern,

老實說我還滿意外的

大概是護理長們給的分數拉我一把的吧...

一萬多塊的菜色果然看起來相當高級,

不過我隔壁的隔壁就是陳得源主任,

吃起來就沒那麼high了:P

然後獎品真的是多到不行,

幾乎每一科主任都有準備獎品,

種類也是包羅萬象,

譬如中醫主任的龜苓膏和張組長的吸塵器

很棒的一個餐會,感謝中榮和辛苦的學弟妹們

希望中榮對待Resident也有這麼好:P

會後就是大唱歌了

上一次這麼多人去唱已經是四下出完啟新的事了

今天兩間包廂加起來將近三十個人

也是首度和中山和國防的同學們來KTV

大家都好厲害,各有特色,也各有擅長的曲目種類

也聽到很多從來沒聽過的怪歌

最有趣的就是黃舒駿的她以為她很美麗

絕對是醫學系去死團的必點歌!

超high的

很多歌唱起來跟演唱會一樣,大家一起作著波浪舞

還有手搭著肩的手牽手大合唱

最後還恰好以紅蜻蜓作為ending,真的是超適合的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 紅色的蜻蜓...

二十幾個人一起唱著這首歌,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

最後的intern night

大家也將大步邁向生命中的milestones

國考 當兵 當R1

一起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