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一年又過去了,
回顧這一年,也許2007年會是我生命中一個重要的轉捩點
除了退伍,還有開始上班之外,
最重要的我想還是開始了我的投資理財之旅
認識了也許會改變我未來的東東...選擇權(是賺大錢還是大賠勒? 哈哈)
其實一路走來也有不少機緣,除了有人領進門之外,
當兵的時候有空去鑽研,當然很重要的一點是我的小K可以看盤
然後到了現在才對OP有了基本的認識,
假如我現在才開始玩,想必會影響上班然後玩不下去吧...
今天院長在院務會議又講了很多醫糾的case
在幻想未來變成專業操盤手之餘,
本業上也要再加油才行,
別忘了本業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不好好學,等到下鄉沒人cover,就會後悔現在沒認真...
新的一年,希望可以順順利利,
慢慢加強我的臨床經驗,
有空也能持續f/u OP,讓今年投報率有10%
跟小護士也能繼續安穩的走下去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