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書店看到熊谷正壽寫的"夢想筆記本"
書中大意就是,把你的夢想寫在筆記本裡,
然後常常去複習它,總有一天夢想會實現
他自己是在筆記本上寫下"十五年後成為上市公司的老闆"
結果他真的在十五年又一個月後達到他的夢想
其實滿虎爛的,這種事只有被我歸類在mania的人才做的出來
不過他書中有段話我很欣賞,
"拿到奧運金牌的人,一定是從一群以金牌為目標不斷努力的人之中所產生的"
so...我就花了很多時間去尋找理想的筆記本,
最後買了一本單價500元的筆記本,雖然我覺得我一定有點鏽斗了,
但假如真的能靠它實現夢想的話,這樣的價錢其實是太便宜了
不知道能否藉著夢想筆記本,讓懶散的我達成一些目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