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沒表演到的學校今天依序上場了

大家又都超會起哄,整個笑到不行

最讚的還是今天抽到外島的人的心情分享

陳彥年,成大,抽到馬祖東瀛,中華民國彊域極北之地,說:

「這是什麼地方啊,之前只在地理課本上看到過而已...」

另一位成大的同學,抽到南沙,中華民國彊域極南之地,說:

「中華民國的南北就交給我們成大來守護了!」

另一位同學:「我花了十分鐘才讓我媽相信他兒子真的要去外島當兵了...」

楊元:「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該怎麼告訴我家人這件事」

接著這位今年預官榜首說了一句被我喻為今日最佳表現的話:

「有一段話"上海自來水來自海上",往前往後唸都是一樣,

今天我想到了一句可以當它的下聯,媽祖妳幹嘛幹你祖媽!」

全場爆以如雷的掌聲

輔導長也獻唱了一首周華健的朋友,

氣氛弄的跟離別晚會一樣

吳東憲這個時候也有點小發神經的上台唱我的未來不是夢

之後的每一分鐘,不管涼爽還是辛苦,都要認真的過!

祝56-1期醫牙預官班都能順利退伍!

---
小晚會在high到不行的氣氛中結束

半小時後就是我第一次站哨,不是拿著槍站在門口那種,

而是位在二樓,有椅子桌子可以休息的保安官

21:25我迅速著裝到達站哨地點,

先把要簽的兩本東東簽完,又順手把手電筒充電

準備21:50要熄二樓的燈

不過二樓住的是一群不曉得哪來的學長,

平常一副沒人管得動的感覺

時間差不多了,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他們寢室

眼睛還順便喵到一台筆電和吹風機,

哇勒 這麼爽,來渡假的啊?

說明我的來意,幸好學長也說什麼,乖乖照我的要求熄燈了

接著又去巡視四樓的水電,此時剛剛隨手充電的手電筒就派上用場了

巡完一輪之後卻又接獲輔導長的order,

叫我去把廁所門口的鋁門給帶上,

因為今天颱風來,怕門被風吹的撞來撞去很吵

重點是,要去跟二三四樓的人說這件事

哇勒 大家都已經在床上躺平了,雖然應該還沒睡著,

但還是個小尷尬的任務

此時耳邊響起了軍中的名言,誓死達成任務!

好吧~~出發!

厚著臉皮,到每一層樓對著黑暗中一字排開的蚊帳高喊我被order的事情

希望同學不要被我嚇到啊

站哨只站一個小時,

時間就在我這樣來來去去之中飛快的流逝

第一次站哨,順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