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日本玩
日本是個很漂亮的國家
房子很美 街道很美 東西都精緻
會讓人想再度造訪的國度
第一天的GPS記錄
第二天的GPS記錄
第三天的GPS記錄
第四天的GPS記錄
第五天的GPS記錄

這次是蔡小胖找我去的,到了日本才知道,這是個以泡溫泉為主的團
前三天每天都在不同的溫泉旅館
回來查看GPS記錄才知道,這幾天幾乎每天都跑了200公里以上
難怪覺得坐遊覽車的間極久...
好幾個景點就都流於走馬看花了,是比較可惜之處
不過沒關係,下次來日本可以考慮自助了 應該會很好玩!

既然是泡溫泉為主的行程,當然要泡個夠本
小胖也教我正統的裸湯泡法,泡個一兩次也就很上手了
最classical的泡法是三次,晚餐前一次 睡前一次 早餐前再一次
平常對泡溫泉沒什麼特別喜好的我,也被小胖極愛泡溫泉的行為感染
後面兩天除了一到飯店就泡溫泉,隔天也是努力不賴床,早上多泡一次溫泉
但睡前那次就都沒去泡了 XD
雖然沒有極愛,但也開始懂得享受泡溫泉的fu~
小胖說冬天去北海道可以享受邊下雪邊泡溫泉的情境 還真是亂Fu一把的

這一團除了以蔡小胖為首的12人醫師團,其他還有十多個團員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這麼多不認識的人一起出去玩
有極呱噪,常常打斷導遊講話的大叔
有熱心過頭,一直想幫某學姊介紹對象的阿姨
雖然這是兩種我不太喜歡的type
但認識許多形形色色的人,也是旅行中很有趣的一部份
即使我總是不太熱衷於認識陌生人...XD

最後一天是自由行程,我一個人跑去慕名已久的築地市場
街道不寬,人來人往,極為繁忙的地方
小貨運車來去穿梭,好不熱鬧
網路上最推的大和壽司,門口排了滿滿的三排的人,可怕
後來是在築地藏吃的,很好吃
感覺鰭樂的水準已經算滿接近這裡的水平了
這次是吃12貫的握壽司
下次再來就要點鮪魚全席了

不過當務之急是趕快存錢...
最近又買車 又出國...都快窮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