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前才剛從台北回來,

今天又要風塵僕僕地上台北了,

原本很擔心今天沒什麼人來,

幸好大五職前訓練提早兩個禮拜,所以還來了不少人

大一大二的學弟今天都是第一次看到,

相當的靦腆,

送舊的活動都透露出他們的準備匆促,

但其實還滿豐富的,有穿插一些小活動,

可以感覺到學弟們(唉...怎麼連一個學妹都沒有呢...)其實都滿有潛力的

如果有人好好教相信可以有一番作為

只可惜上屆的斷層讓傳承整個鳥掉

這大概就是口琴社的最大問題吧,

只有口頭傳承和做中學,在base不足的情況下一有斷層就馬上倒了

而且現在社內人力短缺到一個相當可怕的情況,

雖說昨天跟學弟聊了不少辦活動的經驗,

但即便是現在的我跳下去當社長想要帶起來也是相當吃力的事

不過兒孫自有兒孫福吧,

只要能一屆比一屆人多就夠了

然後分享經驗的時候讓我回想起超多事情的,

大一新生時去看口琴社迎新,記得是Jackey和誰演的水管劇,

我還記得是跟小華一起去看的,還在會場遇到鮭魚

大二準備迎新的時候為了弄場地跑去基輔的版PO文,

結果因為口氣不好被噓

後來第二次的例行活動突然湧入一堆學弟妹,

忙到我連誰有交錢買口琴都搞不清楚

大三迎新則是和握手亮弄口琴介紹,演什麼獅面人身的口琴之神

排練的時候還在不時f/u有沒有未接來電

學弟問我那時候一個禮拜來幾天

我說一二四都要來啊,然後就看到學弟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自己想想也是滿可怕的,更何況我好像還身兼中正隊活動耶 哈哈

當年居然還能歐趴.真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好啦 再講下去就太老梗了,

該來唸國考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