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值班時剛好遇到本科主任,

他跑來跟我確認評鑑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就據實以報,

聽他講起來,似乎這件事已經被傳得繪聲繪影,

大概已經傳得很難聽了吧,我想,

主任最後還說了句:女人說的話,不要太相信,要先打個對折...

well...其實無所謂啦,

當兵的時候就領教過人言可畏這句話,

再平凡無奇的東西,別人只要有心,加油添醋,

會講成什麼樣子完全無法預料

突然聯想到上次老媽拿我生辰八字去算,

也有說到叫我做人處事要隨和點,特別是對上司

當然相當不以為然,

不過現在回過頭看,似乎還真有點小小準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