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心浮氣燥,所以跑去NOVA把玩這支阿速死新出的超小PDA手機
外型還滿不錯的,甚有質感,
手機也很小,只比我的K610大一些,
butta重點當然是實際的效能了,
限於展示機,沒辦法test我最常用的listpro和電子書,
一般人最期待的PAPAGO,已經有導航機的我一點興趣也沒有XD
但玩了一下,感覺速度還是比N300來的慢,
這也沒辦法啦,P320 CPU速度只有N300的一半
畫面當然也小得多,解析度只有一半,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N300的畫面比P320精緻一些,
看起來做為一支入門的PDA手機是滿不錯的啦,
不過目前我的N300還是大勝,除了體積大輸之外,
等以後開始嫌棄N300太肥的時候再來考慮囉~~
另外就是值得期待HTC的超級新機--Diamond
規格強到不行,不過看起來待機時間會很遜,而且也超級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