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敝院的PGY評鑑

前天剛被派去nephro cover生病的同事

所以昨天還處在搞不清楚病人狀況,兵荒馬亂之際

早上Meeting完主任就去接待評鑑委員了,

聽說來了兩個人,相關history unknown

結果先是被通知把PGY手冊拿去三樓給委員A看,

接著又被扣說我被抽中,請速至8樓,委員在等我

急急忙忙到了八樓,原來是委員B,叫我拿我這一樓的病歷給他看

結果這樓只有一床病人,我昨天寫了progress note,

但再之前的note前人則漏了好幾天沒寫,(因為我昨天才接手啊)

結果委員就開始critisize病歷,

什麼VS沒修改啦,病歷沒補全啦,巴啦巴啦的

然後又開始評批本院的PGY training,

說PGY學員run內科怎麼都是跟專科勒?

應該要跟一般科啊,醬才學的到比較多科的東西啊

(Nai的OS:靠,你以為我們醫院像中榮一樣有PGY病房,

急診又有總醫師幫忙挑case嗎?

本院急診Lung cancer+pneumonia都可以收給CV了,還不夠一般科嗎?)

內科主任也只能儘量解釋,不過委員B似乎聽不太進去

後來委員B就去別的病房看其他PGY的病歷了

不料沒多久我又被call,說委員A抽中我的護照,請我下去

很好,兩個委員都抽中我,今天運氣真好

又趕去三樓,委員A就指著一本黃冊子說:不是說要附出院病摘嗎?你們怎麼都沒附?

那本黃冊子我壓根沒見過,搞什麼嘛 反正就by order去印了五份病歷交卷

交卷時又被call,11點要跟委員B座談

靠,病人都不用care的就對了

11點我來到三樓要會談,結果一進會議室就看到主任在跟委員B argue:

1.你們就不能早點通知嗎,弄得神神秘秘的,10天前才講,我今天的門診來不及停診,

病人一直掛進來,我又要陪你們評鑑,病人怎麼辦?

2.當初你們說不用特別準備什麼資料,結果今天來,靈機一動就說要這個要那個

然後說你們這個怎麼沒有準備?我們應該有準備嗎?你們根本事先都沒告知嘛!!

然後委員就用標準的官腔來回答主任的問題

主任火氣也來了,漸漸提高說話的音量

不過由於時間到了,先讓我們進行會談

一整個上午的鳥事,還有委員的刁難,

此時我心中也充斥著不爽的感覺

開始面談時我的臉色應該不是很好吧 哈哈

耐著性子回答委員無聊的問題,

後來委員翻了翻護照,問我們寫這個會不會很麻煩啊?

我不曉得哪來的火氣跟不長眼的feel,

居然就很大力的點頭

委員好像有點楞住,問我為什麼

我就說寫這個根本沒有意義,我覺得有用的東西我自己會記下來,

這本護照我寫完根本就不會再去看它

委員就說,你不寫這個我們怎麼知道你有學到東西呢?有沒有完成這個PGY的course呢?

有沒有達到PGY的要求呢?就算是抄抄書也不錯啊

(Nai OS:B勒,這是什麼歪理啊,難道說我胡亂抄了些東西讓你們評鑑的時候有東西看

就表示我們有學到東西嗎?,你以為我們是小學生??交家庭作業啊??)

不過對於這麼官腔的回答,我也不想再說什麼了

只是我當時的臉應該比臭豆腐還臭吧 哈

然後聽說醬子PGY評鑑搞不好不會過...

所以說不定之後run PGY的學弟妹就得去中榮受苦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